中文版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产业联盟
产业联盟
广东家居行业知识产权保护和创新联盟
广东家居行业管理和科技创新联盟
广东家居产业投资与招商联盟
广东家居产业投资与招商联盟简介
发布时间:2014-08-08 23:20 浏览次数:
       

  广东省先进家居产业研究院作为“广东家居产业投资与招商联盟”的主发起人和总协调人,高举招商投资融资促进事业的大旗,致力于建立广东家居产业招商投资融资诚信、平等、互利、发展的大环境。凭借自身在家居领域的雄厚基础以及与相关投资机构的长期良好合作关系,研究院将本着平等、自愿、互惠互利、多赢的原则,真诚地在家居领域与招商投资相关知名企业建立基于双方互惠及共同发展的战略联盟关系。

1  联盟介绍
“广东家居产业投资与招商联盟”是一个由广东各类家居产业核心企业、各类资本机构,协会、商会、投资融资咨询、策划、服务机构及各级项目管理机构等联合组成,一个对招商投资融资促进各个环节,提供专业服务与支持的联盟机构。致力于为家居行业招商、投资提供“一站式”系统服务的专业联盟机构。
2  联盟目的
1.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及项目资源和资本资源等优势; 
2.充分利用广东省先进家居产业研究院在家居专业领域的优势科研资源、人才团队。 
3.资源拓展、资源互补、资源整合、最大限度地发挥资源的效益,实现联盟双方的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3  联盟合作范围
结合双方在资源、地域、专业等方面优势,就以下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1.国内国际资本机构的引入与融资运作; 
2.先进家居科技成果及技术的产业化运作;
3.传统产业的重组、收购兼并、合资合作; 
4.政府及企业产业规划、工业园规划、招商引资的策划及运作;
5.市场调研、企业策划、市场营销策划、营销渠道开拓、产品推广、相关业务推介等招商投资咨询策划及各类会展策划; 
6.项目运作、会展、会议论坛培训; 
7.中介服务提供:包括律师、会计、评估、保荐、承销、分销、财务顾问、管理顾问、信息咨询、项目策划及运作; 
9.大型项目的规划、策划、设计开发、建设、监理、运营、及相应的大宗设备、材料的供应; 
10.行业政策研究、行业调研分析、行业调查、行业信息咨询等; 
11.其他有利于双方发展的内容。 
4  联盟主要合作方式
1.联手投资 
2.各种方式的交流与沟通; 
3.在具体业务层面的委托代理及招投融业务的具体合作; 
4.大型的专业交流会、发布会、洽谈会等
5.携手创新、共同打拼一番事业合作。
5  主要联盟对象
为实现招投融促进的目标,我们诚邀请国内外知名的机构加盟我们的专业服务联盟机构,特别是以下类型的知名单位: 
1.家居产业链核心企业。包含家居制造、流通、设计、原材料、设备企业等。
2.资本机构。如银行、证券公司、集团、财团等大型金融机构、基金会、投资管理公司、信托公司、上市服务公司、投资公司、金融租赁公司、担保公司、典当行、保险公司及经纪、代理服务机构、拍卖行、产权交易所、证券交易所、财经公关公司、过桥资金服务机构(注册验资服务机构)等。 
3.政府职能部门。如各地招商局、科技部门、贸发局、经发局、企业局等。 
4.其他专业服务机构。如市场调查公司、猎头公司、会议展览服务机构、工商注册代理机构、验资代理机构、税务代理及咨询机构、商务服务机构、会展策划公司、物流服务机构、营销策划公司、广告公司等其他投资、融资、招商发布与对接促进过程中,重要的配套及派生服务机构
5.家居建材类及相关类公司。如建筑工程设计公司、建筑工程公司、规划设计机构、监理公司、装饰工程公司、城市灯光设计、施工单位、大宗建材供应商,建筑设备供应商、家具生产商等。
 
关于本院| 联系我们|通知公告|方案与服务|资料下载|案例分享|工作动态|广东家居|家居品阅会|产业联盟|能力建设|人力资源|社会责任